urto 不是油桃

死矫情/讨厌循环

成年大型猫科动物保护须知【2】

接上篇,Yurio视角的维勇维和少许京尤

27/12/16 圣彼得堡 多云
我拒绝去冰场。
维克托不再摆出一脸“思念远方恋人”的表情了,实际上,情况变得更糟糕了。
他拉着那个笨猪,逢人便说:“这是我的勇利哦,yuri katsuki-nikiforov!”
我已经受够了!
能不能好好训练了!
刷一会儿SNS洗眼睛!
什么?奥塔别克下周来俄罗斯??太好了!
啊?我刚刚大声喊出口了??你们两个为什么笑容微妙地看着我啊?!

28/12/16 圣彼得堡 雪
又下雪了。
我住回了训练基地旁的宿舍,以后都大清早就来练习,免得被塞狗粮。
空旷的冰场真棒。
咦怎么有个人?啊…
胜生勇利,你怎么来的那么早啊!?
嗯没看见维克托,很好。
马卡钦也在啊,原来是晨跑顺带遛狗,看时间还早就来练习了。
哎?谢谢我,等等你干嘛摸我头顶啊?!哈?因为我的表演重新鼓起斗志了吗?
才不需要,世锦赛的时候也不会让你赢的!
烦人的猪排饭,小心我一脚踹过去哦。
等等,你遛狗?那你现在住维克托家咯?
啊,脸红了。
你脸红个毛线啊!为什么今天维克托没有和你一起来!原来一直都是你睡过头迟到的不是吗!
为什么你脸更红了!?
真搞不懂。

29/12/16 圣彼得堡 多云
今天维克托突然说要开个新年party,没错,在他家。
然后他拉着我和小猪去了绥带*。
为了新年准备食物和装饰品,在真不像你啊维克托。
小猪说他要做猪排饭,维克托凑到他耳边悄悄说了句什么让他脸红到爆炸。
......
你们拉我一起来的意义是什么啊!
终于注意到我了,我想吃什么?
并没有特别想吃的,而且我明天要回家和爷爷一起过新年。
干嘛露出失望的表情啊?奇怪。
肉,蔬菜,面包,喔还有大米。
彩灯,缎带,枕头,胖次......
等等买这些干嘛?!
这种诡异的新婚即视感!
走到酒柜附近了,他俩在认真地选着。
喔,最后居然只拿了瓶红酒,真少见。
新年夜不就是要喝得酩酊大醉吗?
好了结账了,哎这些东西是什么时候放进来的?
给我和爷爷的礼盒?啊...谢...谢谢。
我才没有很开心,而且这玩意要怎么带上飞机啊!?
回去的路上,他俩觉得party开不了了,大家都有各自的安排。
小猪在说去年他们家过新年的趣事,不过他说自己之前都是在底特律过的呢。
维克托居然在自责,说独占了勇利很对不起长谷津的大家。
等等这是出租车上!你俩!克制一下!!!
我报警了。

tbc

绥带是百度出来的圣彼得堡的某大型超市...





评论(4)
热度(9)
© urto 不是油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