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to 不是油桃

死矫情/讨厌循环

成年大型猫科动物保护须知【3】

小毛子视角,维勇互攻,有奥塔别克x尤里奥少许,赛后日常,【1】【2】见目录


30/12/16 圣彼得堡 阴
登上回莫斯科的飞机了。
不爽,被雅科夫拜托给勇利,都说了去机场这种事我自己一个人就行了!
炸猪排饭居然亲自开车!!!等等他居然会开车啊!
啊?你问维克托去哪了?
他被约了杂志采访,来不了。
可恶,那种一本正经糊弄人的东西有什么好去的。本大爷接到了邀请也不想去,无聊。
笨蛋炸猪排饭,最后那句新年快乐绝对是本大爷一不小心回你的。
啊,旁边的小孩烦死了,老想拿我的超限量虎耳帽玩。【瞪】


#由于小毛子飞走了,接下来是勇利和维恰的私人时间

31/12/16 圣彼得堡 阴

7:00 am 叫醒小白兔的方法
维克托?维克托?维恰!
不要把我也拽回被窝里呀,我还穿着围裙...
我才不是撒娇,只是一直都叫不醒你。
再喊一遍爱称?
不要了,快起床,不是还要装饰屋子和准备新年大餐吗?我们约定好了的。

之前在日本的时候维克托从来不会赖床,一回家就变回小孩子了。
说实在的,我还有些不习惯这样的生活,但是能一直和维克托在一起,真的好像做梦一样。
每天早上睁眼看见的第一件事物,就是维克托。虽然整个GPF期间我们都住在一起,但那时根本没时间去考虑其他的事情。现在,一切都不一样了,这是我和维克托共享的人生。

嗯,今天早上就不吃猪排饭了,让你尝尝我在在底特律的时候经常吃的特制三明治。
马卡钦,不要爬到我腿上来喔,狗粮在你的碗里,维克托太宠你了,总让你吃人类的食物。
委屈巴巴地看着我也没用,不行。
好吃吗?
啊,是吗,那明天你给我做早餐好不好?

8:30 am 与小猪的合作方式
我从来都没有考虑过新年的事情。
总结这一年花滑的成就,在短暂的假期思考下个赛季的目标,夜晚在ins上准点发出新年祝福。
说起来,自己好像都没有和恋人共同度过新年,或者说,以往这些人都没能陪我走过赛季末。
“对于维克托而言,花滑和自己,远远比恋人重要,抱歉,再见了。”
这样的话已经听过了多少次呢?
已经27岁的我,本以为真正完美的爱只存在于冰面上,那是穷其一生都无法获得的东西,即使拥有了无数奖牌与鲜花,我也只能在追寻花滑的路上触碰到爱,即使只在短暂而抽象的瞬间。
直到勇利的出现。
这个人,就是正指挥着我努力把彩灯挂在窗上的小猪,和勇利合作过才会知道,他其实是一个固执专断的人。
什么?往右上移?真是手都酸了!
啊?这个顺序亮起来颜色很奇怪重新来过?
为什么不让我在这里加上我们和马卡钦的挂件?把自己挂在床头好害羞?可是勇利房间里有那么多我的海报啊?还有你书桌上的那张照片,那可是放在相框里啊!
不是我偷看的,某天马卡钦找出来给我了。
等弄完这些以后一定要奖励我一个吻哦,勇利都没有主动吻过我呢。

12:00 准备好了炸猪排饭,一起吃的时候偷偷的给了马卡钦一块。

2:25 pm 拉着勇利录了一段给粉丝的视频,传到了YouTube上。

3:40 pm 转发和观看数...哇哦!比我去年和马卡钦一起录的多了一倍!
……
7:35 pm 勇利和维克托的晚餐时间
晚餐时我们拍了张照片,大家都在留言祝福我们新年快乐。
啊尤里奥这个表情,哈哈哈哈。
披集君,自拍技术还是一如既往的棒啊,还有勇利没有喝酒,所以没有你期待的那种照片啦。
克里斯你嫉妒什么?你的男朋友呢?
哇哦,勇利快来看!日本的大家也拍了合照,等等,ciaociao也在你家!

9:00 pm 勇利只喝了两杯红酒,然后我们去街上看焰火和灯光表演了。
*视频*
到处都是热闹的人群,欢笑声,醉酒的人们高歌,烟花燃放的爆破声震耳欲聋,绚烂灯光下人群的的呼叫,即使是圣彼得堡寒冷的冬夜也无法阻止今年人们最后的狂欢。
我抱着勇利,突然想要哭泣,又突然想要在昏暗的街灯下狠狠地吻住他。
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手足无措,在一片喧嚣中,在等待新年的钟声敲响前,我许愿永远都不要松开这个拥抱。
然后勇利第一次主动的吻了我。
新年快乐。

tbc
后面当然没等到倒数就跑回家了,you know
嗯,虽然俄罗斯人元旦会不会那么热闹我也不知道ˊ_>ˋ
总之混了一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9)
© urto 不是油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